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有点难过的梦
想要阻止即将发生的可怕的事情
想要冲过去救下最亲的人不成功
砰的一声爆炸响起
一切化为化为灰烬
一声声可怕的谴责

这些大概就是昨晚噩梦的印象了

今天晚上下课给爸爸和外婆打了电话 外婆接起电话第一句是穿暖了没有吃饱了没有 最近天冷早晚记得添衣 要好好吃饭吃多点长胖胖 嗯嗯我穿的很暖吃的也很饱(也挺想你的) 听见外婆的咳嗽声有点心疼 外婆说人老了正常啦 好久不见觉得自己有点不孝了。爸爸接起电话也是先问最近怎么样 一切顺利吧没有乱跑吧安全吧 是是是最近有点忙所以没怎么给你们打电话 一切都顺利我也挺努力的 没有乱跑也很安全 放心吧⭐️

赶作业了
就来记录一下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