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2015.5.2


今天原本有很多安排

最信奉的一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

比如复习计划,扑街


不知不觉就高二了,也快结束了

想到一年级的自己最爱听的歌是郑秀文的眉飞色舞,最黏的是一个第一次见面很排斥的姐姐;二年级的语文老师让我印象好深刻,不知道为什么;三年级的自己在期末考了一等奖后要求爸爸带我去吃麦当劳;三年级的时候做了一件错事第一次写检讨书;三年级的自己第一次去同学家玩,那天下着大雨;四年级的班主总是说我太骄傲,那时候好委屈……

那时候,想想好像在昨天又好像确实过了好久好久,如今物不是人也非。


最喜欢的人不是不在了便是变成最讨厌的人了。


最近开始有了一个想要追逐的梦想。自己也会觉得不可思议。不好意思说出口却也轻松的当成一个玩笑说出来,用最不认真的语气说我是认真的。

这次真的认真了尽管我知道还不够,差的很远呢。但慢慢来吧,改掉不好的态度不好的习惯,总是需要时间的,不是吗?尤其是我这种懒散惯了的。


谢谢那两本书的激励。

尽管不知道赏味期限是多久。


短短的五一想做的事很多,被浪费了的时间也很多。于是到现在一件都没做成。

最讨厌自己这种对自己总是言而不信的习惯了。


一下午待在发小家,任由头发翘着便从家里出门了。计划要一起复习的,结果一起看起了那种婆媳剧,醉。

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有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

说好的复习呢?


很久没上微博了结果一打开就看到了不好的消息。虽然之前有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在公布的名单上没有看到自己的心里还是会有那种酸酸涩涩的失望。

没事的阿桂我们慢慢来就可以了。

毋忘初心。

完成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新的一个月希望自己有进步。

该拼还是要拼一点啊。

该舍弃的还是要舍啊。


一闲


配图为暑假的天空。

海子说:天空什么都没有,却给了我安慰。


评论
热度(6)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