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2015.8.29

“不过是一个流浪的旅人,哪里会是你的国”

喜欢这句话。


心情不好,不想忍了

就那样吧

相看两厌

可以啊  没什么大不了


这星期学习效率好低

每天记着计划

完成了的与没有完成的


上学期没有上进心的时候

很多事都没什么无所谓

错很多题就当做积累经验咯

身边学霸好多也没事反正我要求低

上课该睡觉就睡

放学该觅食就觅


现在有了上进心



其实还是有点迷茫

不知道会不会是在做无用功

担心更努力了反而没什么收获

不过就这样向前走吧

这样就好



那天突然有人跟我说

她觉得我可以考的更好

虽然她觉得突然跟我说这个很奇怪

但  我是被肯定了吗

总觉得好神奇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偶尔会很自卑

很感谢被肯定


“一个人越懒明天要做的事就越多”

所以在努力变勤奋一些


评论(1)
热度(2)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