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下午要回校

密谋一场聚会


阿桂生日快乐

哈哈三秋桂子

想想好羞涩


不知不觉也认识好久

在我心目中

你从一个高冷的文艺女青

变成了一个

跟我差不多逗比的人

好吧

当然我更逗


我们一起写出了

杜蒹和杜蕖

从一开始失眠幻想出来的故事

到一拍即合

最后她们俩就这么产生在我们笔下

等待她们出现在印刷页面上


最后一年

一起加油


实在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想法

所以阿桂你心里懂就好


生日快乐。


to阿桂


两个星期前想出去的结果在发送中断网了。还是决定发出来吧。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