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这周回家的心情在校车上就被破坏了

弄丢了很重要的东西,要哭了

又是一周。

我并不追求完美也不认为什么与什么是绝对的,只是偶尔也有点强迫症,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粗线条的。

会被小细节感动,也会因小细节难过。我会想很多,但并不经常说很多。尤其是现在,在这对每一个人都是关键的一年,更需要把心里所想压制住吧。并不是难过就一定要说出口,慢慢学会。

第一次用群发助手,立刻被戳破,下次还是真心实意地慢慢来吧。中秋快乐。

今天在校车上想了好多,突然又有一个想要实现的想法,慢慢来吧。又突然想,把什么都寄托在高考后现实吗?噢,不管怎样,也只能那样了不是吗。

有太多的不满,有的可以说出口,很多是默默想着,真希望有个可以收集不满情绪的垃圾箱。

后天回校,接下来是据说两个多星期的连读。对于连读,其实也没觉得有多惨。偶尔会随着别人一起碎碎念抱怨一下,但也仅此而已。毕竟最后一年了,还是想尽量收心。有时候真矛盾。

与一个学霸聊天,他说现在很迷茫,还没进入状态,进入火箭班高手实在如云。我现在突然有点庆幸还留在二十二班,虽然我需要压力,但是现在这样也挺好。我说,高三这一年需要练习以平常心对待,然后尽全力。

听老李的话中午好好休息,尽量睡够半小时。晚上也向来没有开夜车的习惯。他说休息好才是最重要的。姑且听他的话。不过确实是要休息好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这学期到现在上课睡觉的次数五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上学期一天睡的次数都不只这个数。强大的心理动力。

“心之何如,有似万丈迷津,其间横亘千里,并无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三毛

自渡,争渡。


评论(1)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