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要暂时离开lofter了
本来想借此记录一下整个高三
然而想想还是杜绝一切社交软件吧

高三高三
还有123天

所以傻瓜都在努力啊
我这个傻瓜之一怎可落后

尽全力去拼一拼吧
不要老想着退路
破釜沉舟 百二秦关终属楚

我是一个很没有自制力的人
感谢身边的人以各种方式拉我一把
也许有时会令人失望
但我记得每个人的好
大概比较习惯得过且过
不想对自己太狠
却也很讨厌不上不下的成绩
自相矛盾  偶尔自我厌恶
恩 学着改变

我说慢慢来吧
阿桂说已经没时间啦
是啊 共勉
hold on together

刘二姐这个跟我一样没志气的都各种拼搏了
不想对不起自己

癸镕啊你也要加油啊
不要灰心你家小兔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高考后见:)
10:46  2016.2.5

评论(2)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