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即日起成为一个暂时的补课老师
学生底子出乎意料 嗯 我会尽力

又得重新接触高中课本
我读的时候都没看的课本
以及一些我没思考过的问题
一切只能随机应变

体会到老师的不易

为什么习惯用最恶意的眼光看待陌生人尽管我知道要有防人之心但太过总是不好 突然想 这是不是如今社会的劣根性 一代过一代 于是成为痼疾 摆脱不了中国式

很久不思考 长长的假期会让脑袋生锈
幸好有事做了 懒癌也阻挡不了

放假前想了好多好多 有的在成为现实
有的还如海市蜃楼 很多因为我懒

人一懒 就会有万般借口

接下来还是要坚持背单词 坚持练字
得好好思考锻炼的法子 好好思考


还有呢?
大概是等待
录取通知书

评论
热度(2)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