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准时起床淋着细雨到集合点
等雨越下越大闯入雨中搭上小白
回到宿舍换掉湿哒哒的军训服
开始美好的一天


看了想加入的社团介绍以及各种文件
认认真真做了笔记记住的好像没多少
如何弄好简历这是个老大难的问题
不仅要中文还要英文版简历
要具体加入哪一个部门好我也还没想好
听说面试需要的是leadership以及热情
而且是全英面试 我的英语口语能力渣
因为真的想加入所以绝对要好好准备
给自己打好腹稿吧 加油
Step out of my comfort zone


现在在看《云画的月光》
男主男二都好帅好帅
昨晚追完了微微 解决好一个坑
接下来不追剧吧 看看电影

每天背单词打卡在坚持
每天看书任务落下了:(
军训要结束了 要开始抽时间练字了
决定每天看一个TED视频


要做一个有规划的人:)

评论(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