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P1是从潮汕到北京又从北京来到我手里的绿豆饼,甜甜的绿豆饼配清淡的绿茶,以及红糖陷的肚脐饼,是今天的早餐。
P2是开学以来第一次夜跑,绕着田径场六圈,跟着同学慢慢的速度坚持到了八点半,想到自己一年前跑两圈四百米就肚子痛到蹲地上起不来的囧样,现在这样很好。跑完步真的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回宿舍洗个澡然后看看书,最后美美地睡上一觉,一夜无梦。
P3P4是最近吃的两次炒饭。讲真,不是我的胃变小了就是消化功能退化,吃不了多少可以撑很久,次次浪费。下次再也不点炒饭啦!


今早还未七点便醒了,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规律到不行,我好像开始有了生物钟。醒来第一件事看看有没有信息然后打开扇贝开始背单词,背了十几个后又困到睡着,反反复复到八点正式起床正式打完卡。这是打卡第十九天。
醒来洗洗漱漱开始学习,高数刚开始,要格外重视。舍友们也都安安静静在学习,很好的氛围,又觉得很奇妙,好像都是自制力很好的人,不知不觉被感染。
想要学习PS什么的,昨天折腾了好久终于把PS下载下来。作为一个电脑白痴连打开PPT都很不熟练的我被舍友嘲笑了,没事,以后会进步。毕竟我之前真没怎么用过。
上大学后发现自己很容易成为剁手党,有事没事爱逛淘宝京东,天了噜。
想念校服。

继续学习。

今天下午四点才有课,大学的课确实不多。

2016.9.13星期二

评论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