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事 写简历做测评
即使这已经不是一个我很想加入的社团了 但是第一次群面通过觉得很自豪
勇敢踏出第一步 努力表现好
当收到Congratulation的明信片以及二面的消息 好像很激动又好像理所应当


语无伦次了


昨晚一个人跑步🏃
很棒的感觉可惜跑一半开始下雨
很慢很慢很均匀的速度
一边听电台 这样很适合我
会坚持

无聊一个人呆着就会自拍
不想发票圈不想发微博
但又想发出来
一个矛盾的人


昨晚做的计划今天完成了但是不在规定时间里 因为早上晚起了三小时
十点起床十二点又去睡了午觉
佩服自己

评论
热度(2)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