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坐在第一排都会睡着的高数课,改不了高中的坏习惯吃苦的只能是自己。真的好难啊,即使提前五十分钟到教室坐到了第一排也并没有什么卵用。虽然坐在第一排会让我不太好意思睡觉,在第一时间会想着起来。


从昨天开始练字了,又往希望跨出了一步。然后昨天还进行了第二轮面试,很糟糕,糟糕的回答糟糕的表现。虽然我的初衷不是加入这个社团而是获得一次锻炼,至少达到目的了。小组模拟会谈是插不上话但其实我也并没有好好准备,太过忽略数据。一对一面试中我并不知道如何用英文来介绍自己以及回答我选择这个社团的原因,她问的问题对我来说有点尖锐,也罢,体验而已,吃一垫长一智。


好像要学学如何粉饰自己。


明明在一些人面前很大方不知道为什么在另一些人面前很羞答答。一面的时候并没有表现的很内向也很好的展现了自己,二面的时候难道是一开始对自己的否定导致了后来的一系列不自信?


今天的思修课老师给我们放了《死亡诗社》,一直以来很想看的电影。 oh captain my captain.有一点感同身受又有一点庆幸。很喜欢影片的最后一幕,挣扎过后的道别。


午餐吃撑了好难受。
现在又是晚餐时间。

9.19

评论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