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睡觉重要还是总结重要?

总结一下吧
自己有点乱

今天上了英语和管理学
英语课听的一脸懵逼
管理学我觉得需要去背
看老师点名好惊险
有作业有课件要看
然而每次一回宿舍
就是静不下来学习
要不以后回宿舍就去文化室?
养成个习惯 不然会好累
有目标又达不到的感觉


上次立的flag在今天倒了
看了两集剧 破戒 该罚
这两天没有背单词 咋办
以后记得每天第一件事是背单词吧
剧的话一星期两集 在吃午饭的时候


周一的思修课很棒
主要是思修老师棒



周二的体育课是定向越野
欢乐校园跑一点不欢乐
再选一次我要太极
感谢搭档宝宝
虽然最后跑错了
但是没有她我会迷路
吸取教训 下次动脑筋




周三的高数课和高中数学老师聊天
我问他dax的高数课要不要听
我听课的习惯被高中养坏了
不习惯也不太会听课的感觉
老梅说大学数学上课要听的是思想和定义 有些定义你自以为懂了 其实是糊涂的 做题不重要但可恶的是有考试
定义定义 以后我会好好听的
有空多找老师聊聊天呀
糊涂处容易搞懂
以后数学课一定要预习然后听课


周四也就是今天
生活部例会
再次与外联部撞时间
明天要退掉宣传部啦
例会时部长大大们好严肃
不是我很喜欢的严肃
还没开始就想退出的我
这可怎么办好



被迫加了一堆人
微信和QQ沦陷

收到回复
收到收到
这样子是社团生活


明天要回家了
想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国庆假期会很忙



我比较想要当学霸



晚安
9.30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