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今天早上匆匆去了答疑课,回来的路上忍不住停下自行车拍下十一点的阳光与树影。
答疑课后吃午饭巧遇微经助教,算是共进了午餐。助教分享了很多学习上的方法或者技巧或者经验,挺好的。好像又有点点尴尬,努力找着话题。

图二来自阿苏推荐。前几日有在看马男波杰克,然而只看了一集就没有后文了,可能我暂时get不到点吧。
今晚看了法医秦明,说实话挺重口的,但总觉得有点像尸研所,我只是冲着张若昀的颜值去的,意外的觉得人物演技不错。

以后要养成每日去文化室学习的习惯,在宿舍没法学习除非到半夜,图书馆又太远,不是专门为了看书而去的话文化室就够了。

从昨天开始重新练字,来一个每日打卡吧。
真的好想要一手漂漂亮亮的字!

不知不觉变成宿舍最晚睡最早起的人。喜欢这种晚上开着小夜灯在书桌旁的感觉。

不能多说了,还是早点睡然后早点起来看管理学吧,今天没完成的任务==

晚安。

评论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