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今天没有练字但是练了PS
明天补上练字 要写满一张
今天有校会的见面会
出乎意料的生日蛋糕
自我介绍的困窘
但比我想象中好
一个月来有进步
竟然不抖不紧张

生活部真的是个大家庭
虽然我不喜欢强制脱单

八点赶回宿舍吃晚餐洗澡
九点赶去外联的紧急会议
明天要开始打电话拉赞了


国庆的照片今天收到
有点惊喜

喜欢阿桂的话
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我还是愿意与你们一起








患上一发朋友圈不删掉就会焦躁的情绪 又想发又矛盾的心理 唉唉







熬夜不好但我还是熬了三四天了
晚安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