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1:30

晚睡也想发一发

每天过的很充实的样子

上课依旧很不走心

明天的课试试不带手机

和一个搭档聊起来
发现一样是不知不觉就熬夜了

看到大大们批注的推送觉得
很尴尬又努力告诉自己这很正常

没事没事 有了批注可以改好的

看到别人的日子总会很羡慕
所以更要努力过好自己的

最近很想家人
今晚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
五分钟不长
问你在哪里
说我在做什么
大概就这样
爸爸说
随时随地都可以给他打电话

然而这是我第一次打

会想念但不会去表达
习惯了这种想但是不会说的做法

想买鞋和口红
想了想还是先不要买鞋吧

晚安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