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share the recent days


晚餐是一碗炸酱面
然后戴上耳机
慢慢走到教学楼
突然就觉得这样就很好

很惬意是不是

突然觉得自己有时候好像还在高中
是不是老梅说的
高中吃的屎多了
到大学突然吃到苹果
会觉得苹果是臭的?
不太清楚。

这才是一个真正发现自我的地方吧
我喜欢什么又不喜欢什么
也许不能表达出来但是
会慢慢开始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会向着想要的慢慢靠近着

最近看完了《重版出来》
一开始真的觉得没什么
好像很鸡汤的样子啊
看到后来就真的很欣赏
喜欢五百旗头和小熊

重新追《哈利波特》电影
记得初三的时候想要看
但是打开电视自己又跑没了
反而是弟弟妹妹看完了
小学四年级看的书
现在还觉得记忆犹新
又好像忘的差不多了

最近还在努力学日语
慢慢熟悉五十音
每天坚持单词打卡
然后要开始学PS
又发现我的尤克里里
一直闲置着呢

练字又没坚持了
该咋办呢

不想熬夜但还是一点睡
又该咋办呢

生活志的工作结束了
生活周的工作又将开始
我真的讨厌写策划
但是还是得写…

要上公选了
上周的笔记还没补好呢
下学期一定要选感兴趣的课
而不是随便乱来

好的就酱
我要保持美好的心情💢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