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终于结束了这场颁奖晚会
对我来说也意味着这学期的社团活动的结束 歇一口气


加入社团一开始便是拉赞
好不容易拉到赞又负责了一个选手
虽然我的选手是这次的冠军
虽然拍的也确实还不错
但是从头到尾都在搞事情
害我错过了两节补不回来的微经
最后还要说我没礼貌
黑人问号脸.jpg
天地良心我觉得我该有的基本礼貌还是有的 你想让我礼貌到哪里去
只是我懒的计较罢了 算了

这次报了后台工作人员
从PPT助理到灯控到最后
成为了碟组
听了好几天歌翻遍网易云音乐
发动秋裤群以及好多人帮我找歌
虽然最后我找的都没怎么被采用到
找歌的过程痛苦无比 会长要求太高
为了熟悉流程 后台对执策对了十遍
也可能不止 反正从早到晚
音控看起来傻傻但实际很稳
灯控是后台PM龙妈妈 很忙
PPT最搞笑也最辛苦
“我打电话给我的助理”
“能给我点时间复习军理吗”
“能给我半小时睡觉吗”
音控助理是很热情付出很多的国敏
一开始紧张到锤窗户叫灯控赶紧开灯 一旁其实也很紧张的我假装镇定地叫她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结果灯开了我忘记放串场音乐了
尴尬😅
部长作为后台总监很拼很拼
早上没吃东西到一点多实在饿得慌跑到我旁边吃了几口冒菜又继续忙忙忙 比心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是拒绝的
找歌的过程中怨气连天
但真正到了晚会开始
又觉得其实还很不错
很荣幸能参加后台工作
从七点到十点一直坐在我的位置上
手放在鼠标上不敢离开
即使离播放下一首还有很久
幸好做的还好没有出大bug
认识的后台的人也都很不错
但是
这种事
做一次
也就够了

至少作为碟组
收获了别人一句
“碟组真的是很负责任”
心满意足吧






其实还有就是
自己真的不适合在一堆人里
只适合在一小撮人中
不然没有说话的能力


现在20:17
在图书馆
补我最近落下的高数
其实很慌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干嘛
除了积极的早起读书时间
其他时间都在荒废
接下来
没有任何理由
为自己不认真
做借口了
我希望你好好反省🤔
がばで!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