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大学的期末考就这么即将来临 当我突然意识到我要在最多两天的时间内背完厚度相当于我高中三年四本政治课本的内容的管理学课本时 我是焦虑的。不仅如此 我还有尚未预习的英语 还没复习好的微经 最近落下很多的高数 以及一片空白的思修。 好像我这学期也没怎么荒废学习啊 战战兢兢 虽谈不上高度集中 但也心存敬意。然而到了期末 我还是恐惧。 高中时看到说上大学前的我们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解得了二次函数写得了作文 简直智商巅峰。我之前不信的 现在我信了。

不管怎样 现在还是好好开始复习吧,不能习惯性破罐子破摔。下半年的总结留至期末考试后。我现在得刹住我脑海里呼之欲出的话。


配图为前阵子早起拍的天空,时间均为早上七点左右 以及一张羞羞的自拍🙃

明天起恢复早起 我一定可以做到。




对了 想给手机来个格式化
佩服自己的 断舍离 了。

评论(1)
热度(3)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