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这一年啊 不普通也不特别

走过了那场准备了十二年的考试
来到了从来没想过会来的大学

一月到六月是高三备考阶段
只做数学题的晚自习
刷了一套又一套的试卷
把做过的试卷又做了一遍又一遍
草稿覆盖了一层又一层
虽然最后我的数学仍是没考好
心情烦躁时找各个老师聊天
意外的收获了老师们的好评
他们都跟我说
你不用急 做好该做的就好
每天和阿桂走操场聊聊天
除了她生病的那些天
偶尔也会溜出去吃东西
带着小小的负罪感
奔向麦旋风和三元
外卖也是少不了
酸辣粉和鸡排和刘锋
一模二模三模
成绩不上不下
我也不记得那时候
心里是什么感受了
其实整个高三
过的还是很轻松的
结束的自然而然


高考后的六月
和朋友们约约约
等待成绩
煎熬的报志愿
吵架 争执
最后各让一步
执着于去远方读书
最终还是留下了
在没有雾霾的宜居城市
现在回想那些争执
还是有点委屈在的
但更多的也是
心疼天下父母心

七月开始做家教
遇到了五个学生
一对高三姐妹花
基础很弱但向上
她们的家人也很好
一个高一学妹
聊的来也相处的很好
两个小学一年级熊孩子
头昏脑胀的补习拼音
再也不想遇到…

做家教还是很艰辛的
你有想对他们多负责
很希望他们有所进步
但现实是残酷的

至少还是遇到很多不错的人
也给自己赚了一点点学费

七月中旬去了一趟香港
同时得知录取结果
第一志愿第一专业
虽然不是最想要的
但得知的那一刻
还是很兴奋的

七月的最后一天
回学校拿了毕业证
和癸镕逛了潮阳博物馆

八月和我的胖红约
和秋裤群南澳行
还在阿桂家借宿了一晚
以及准备开学的东西

8.26开学
来到了中珠
然后就是军训
当时觉得好苦
现在觉得
军训的十几天不能更幸福了
每天除了军训就是吃饭睡觉看剧
没有因为军训认识很多人
但因为某次团长的恶搞
被一些人认识
并机缘巧合的知道

九月的前十天是军训
然后就是两个星期的上课
和高中不一样的形式
一开始会提前半小时
甚至一小时去教室坐前排
然而国庆后就变成
上课前十分钟出发踩点到

9.25的百团大战
一度后悔过那天面试了
我现在所在的社团
但其实
这些无聊的活动
你总是要经历了才知道
它们有多无聊
有点社交恐惧
但还是因此认识了很多人
很多很棒的人

十月份
国庆回家
两个约会

回校
上课
社团

十一月是忙到爆炸的社团之月
外联这边要拉赞
生活那边要小活动
最后成功拉到了赞
但我觉得没有善始善终
小活动办成了
但我觉得并没有很好

十二月
不小心做了晚会碟组
过程痛苦但结果很好
开始早睡早起
和ていいん的六点计划
断断续续的实行着
加油我们都是努力向上的人

(未完)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