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昨天早上做了家教,回来洗了三双鞋,午餐是皮皮悦带来的铁板鱿鱼饭,伴着午饭的是《地球上的星星》,近三小时的电影我竟然坚持着看完了。
这是一部关于阅读障碍症的名叫伊桑的孩子的电影。一开始我没想到那是阅读障碍症,还在想这部电影把小孩子那种对学习的厌烦或者无力表现得很形象,四处跳舞的字母们让你抓不住它们的意义。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是阅读障碍。对于伊桑来说,世界是充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万花筒,他正在用一切能想到的方式和这个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交流,同时也充分的享受着大地万物慷慨的赠予。水沟里的小鱼儿,教室外面的水坑儿,家门口的狗狗,街上的人与事,一切都对伊桑充满着吸引力。印象最深的是考数学时伊桑在脑海里想象着3*9的画面,最后得出3*9=3我竟然觉得很正确。想象力匮乏的我即使一直是公认的拥有好成绩的孩子,但我仍最羡慕的是那些拥有无尽想象力的人。你的想象力可以让世界更神奇的绽开在你面前。
四月份好忙但我还是闲闲地过着日子。内心焦虑行动滞后,但时间那么公正,你无法拥有更多的时间,只能尽力抓住时间,丢失的时间就当作它已尽了力,做了那个时间你希望它做的事了吧。

评论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