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告诉自己不要焦虑但还是很焦虑
最近大概心理状态并没有很好
本来以为自己忙完这一阵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让时间属于我自己 但是突然发现你忙完这一阵就是接着忙下一阵
接受不到这种心理落差 感觉自己现在有点奔溃
莫名其妙掉了眼泪 我的天呐 怎么心里脆弱成这个样子
今天英语pre完之后 jr问我怎么pre完了你还是不开心啊 我说没有啊很开心啊 过了一会儿她还是跟我说你怎么老是愁眉苦脸的样子 你在不开心什么 突然就意识到自己这段时间真的是过的很不开心
成天唉声叹气 做着这件事想着另一件没做的事 其实也不算多大的事 很多都已经慢慢完成了 但是还是好烦?因为就算完成了的事也做的很不好啊 宿舍的人也是说我好容易焦虑
下意识又要一声唉
不要焦虑啦
做不完就做不完
做不好就做不好
不行 还是接受不来😭

妈的好难过

评论(12)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