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南澳行 记
计划了二十天
从拉人开群到订酒店再到包车再到出发
凑起十几个人也不容易
幸好最后成功聚一起
车上睡啊睡 睡着睡着就到了
在海边拎着鞋玩水玩沙
烧烤时男生们的积极棒棒哒
包车司机的惹人厌略微扫兴

一闲要第一个洗澡然后开麻将局咯
本宝宝好害羞啊玩着玩着夜终于放开
point煮夫好可爱啊 只吃面倒掉汤

本着看日出的目的玩通宵
天黑请闭眼 充当逗比角色的我
以及做法官时老是笑到说不出话的我
二十一点做庄家好棒
od好蠢哈哈哈
和我一样没什么伪装能力


结果七点一群人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八点憋尿憋醒跑回房间等不到厕所
倒在沙发上又冷又憋
想想好搞笑 我咋这样
回房间又睡到十一点
毫无知觉 躺下去就不想醒


这次出游最大的感慨大概是我再也不想穿裙子啦 好别扭


坐船到小塞班
午饭是海鲜配可乐
几个男生都很暖男


回程拍了集体照
风大微雨但还是
很不错呀


碧海蓝天南澳行
停止不了对大海的向往
所以下次再约吧🙂

2016.8.13-8.14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