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军训第七天


从昨天就一直在脑海里想着要更一篇文
既然还没时间和精力空下来做手帐
那我恢复以前更lofter的习惯吧


军训啊军训 又苦又累又好像有一丢丢意义
每天过着固定的生活 会累到不想熬夜 下午必须午睡 每天一沾枕头就睡着


好像很忙又好像很闲
还在适应阶段
想说的太多但真正拿起手机又不知道要跟谁说好又要说什么好
每天都有各种话到点又自动清零
大概这张感觉


一开始的教官好好但是他又不教我们了
和四排的变态教官估计要待到军训结束
气势气势 不许动 站军姿 重复又重复
很怕齐步走 突然开始同手同脚
走着走着自己就蒙蔽了 我这是在干嘛
其实我可以走好 但看着前面的人走我就迷糊了 好像我的节奏和她们不一样
现在还在第一排 宝宝怕怕
今天早上的拉练 绕校园走一圈走了两个小时多 一路上看着自己的手和脚
走的很正常啊 真的又走齐步会好吗
旁边是外院的一个贵州妹子
好像就是这样互相问名字后的熟悉
然后现在站的位置不同了 我们又应该不会再有交集 想不起来脸了 只有她粉红色的杯子

今天平子教官跟我们开了个告别会  他说明天就要走了  送了我们几句话 老实说 在这个时候 突然觉得他人真的还是挺好的


合理的是锻炼 不合理的是磨练

平子教官的话 挺有道理其实




晚安

评论
热度(1)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