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现我好吗

我要等于透明又想要发光。

2016.6.8.24:00

我回来了
结束高考七个小时
走出考场那一瞬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什么都没有  又立刻投入收拾东西中
没有很多毕业的开心
大概因为丢了很多很多东西
怎么可以丢呢
像我这种连草稿纸都舍不得扔的人
何况是我幸幸苦苦抄的三本课本的政治笔记
见证我各种努力的几本数学笔记
还有几乎记录了我整个高三的计划本
更重要的是夹在里面的九张明信片
老梅夸我智力超群 我偷乐了好久
老李超级大的字  乐老师的内疚与信任
郭老师苦练很久的字  老汤文艺的调调
龙叔对我成长的见证 甘老师潇洒的字与夸赞
阿桂漂亮的字与加油  苏domdom的话
全都是喜欢的明信片 怎么可以丢呢
大概恋物癖太重 现在心塞的睡不着
闭上眼就会哭  并不是女汉子

就这么毕业了  本来一直想的是要发多开心的文字
现在被心头一大遗憾堵的憋得慌
唉  我这样真不好,,Ծ^Ծ,,

评论(4)

© 不要发现我好吗 | Powered by LOFTER